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ADHP】长不大的孩子

ooc严重。


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因为幼时的索命咒,使他的灵魂受到伤害,生长缓慢,这也导致哈利在11岁那年入学时看起来像个七八岁的小孩。

“哦,哈利,这个对你有好处,我们就喝一点点。”阿不思轻柔的哄着坐在床上的小男孩,男孩很瘦小,原本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被庞弗雷夫人扎成了个小啾啾,露出白净的小脸,但这更令他看起来很小。

哈利皱着眉看着阿不思手里的魔药,他不想喝,那东西太难喝了,味道就像是臭袜子加泥巴水以及一种说不出的怪味道,他犹豫的看着阿不思的脸,在看到他眼里的关心时,哈利一咬牙一口闷了下去,他感觉自己要吐了。

“我喝完了,先生。”哈利强装淡定的与阿不思对视,但看起来很小的他就像是小孩子逞强一般,眼里水汪汪的样子令人不禁怜惜,例如庞弗雷夫人。

“哦,我可怜的小宝贝,你的身体实在是太差了。”她揉了揉哈利的脑袋,然后看向一脸心虚的阿不思,“阿不思!你当初是怎么安排的!你看看小哈利,他还这么小!”面对愤怒的庞弗雷夫人,阿不思识趣的没有开口,只有哈利睁着他绿色的眼睛说到,“我不小了,我已经十二了。”但没人理他。

等到庞弗雷夫人发完火离开后,阿不思才开口道歉,“我很抱歉,哈利,这是我的错。”他感到内疚与心疼,那次袭击后伏地魔死了,食死徒乱作一团,魔法部与凤凰社也忙碌的清扫后续工作,年幼的哈利为了他的安全送往唯一有血缘的姨妈家,他以为那是好的结果,但没想到再次见到哈利,看到的是虚弱又幼小的男孩。

这还是西里斯布莱克不放心哈利,变作大狗去看望哈利时发现的,他愤怒的将德思礼的家给炸掉了,虽然没人受伤,但还是被警告了一番,阿不思得知消息赶去后,被愤怒的西里斯一顿吼,最后还是莱姆斯让他冷静下来,别吵到哈利,但莱姆斯的脸色也有些不好,毕竟所有人都以为哈利过的很好,连阿不思都以为德思礼一家会念在那是莉莉的孩子不会亏待他,毕竟临走前阿不思给了足够的钱让他们照顾哈利,谁知道大错特错。

一想到这里,阿不思不免有些难过,“没关系,您是为了我好,不是吗?谁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哈利安慰的话没有起作用,他太过懂事,反而更令阿不思难过了。

如今的哈利是和阿不思一起居住,因为他受伤的灵魂需要休养,西里斯不够细心,交给别人又不放心,最后阿不思亲自照看他,每天喝一瓶养灵魂的魔药,那是西弗勒斯亲自熬制的,虽然他总是一副厌烦的样子,然后由庞弗雷夫人检查身体。

阿不思为哈利盖好被子,自己也躺在旁边,哈利熟练的钻进他的怀里,将头埋在他的胸前,然后沉沉睡去,这是他养成的习惯,最开始是因为梦魇,之后就是习惯了。

阿不思在校园内从未表露过与哈利的亲近,哈利也从未表现过,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阿不思和哈利对对方的重要与特别,当伍德或者罗恩赫敏找哈利却找不到时,他们总会问麦格教授或者斯内普教授,哈利是不是在校长哪里,或者当找不到阿不思时,他们总会去找哈利问阿不思去哪里了。

哈利刚当上找球手时,庞弗雷夫人发了一通大火,西弗勒斯也铁青着脸嘲讽邓布利多的脑子怕不是进水了,麦格教授有些担忧,但阿不思温和却又坚定的让哈利进了球队,因为那是哈利想当的,况且他并不认为哈利很脆弱,不过每场比赛他都会在下面看着哈利,即便他无法前往也找了人帮忙看着。

第五年的哈利开始慢慢长大,不像以前总被新生认为是同届,这一点总是被德拉科马尔福嘲笑,嘲笑他长不大,一辈子是个小不点,不过罗恩和赫敏会狠狠的打他一顿,让他落荒而逃。

“没关系,兄弟,你只是长的慢,你很快就可以和我们一样的。”每当这时,罗恩会蹲下来拍拍他的肩,表示他会长大的,“哈利,不要听马尔福那个混蛋的,他就是欠打。”而赫敏也会安慰他,“况且,斯内普教授熬制的魔药不是正在治疗你吗?要知道,他的魔药是最好的。”罗恩虽然不喜欢斯内普,但还是点头附和赫敏。

哈利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但还是很高兴两人对自己的关心。

但有时,他也会为此难过,因为身体原因,所有人都将他当做小孩,似乎他很弱小,哈利不喜欢那样。

因此他问了阿不思,他什么时候可以和正常人一样,阿不思只是看着哈利轻声说到,“你就是正常人,哈利。”他蓝色的眼里充满肯定,这说明他认为哈利是个正常人,他揉了揉哈利充满沮丧的脸,“要知道,你只是长的慢一些,况且,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你,把你捧在手心里,不用担心你很快离开。”哈利因这番话和他眼里的情绪而高兴起来,但他肯定自己不会离开阿不思,不过他没有说出来。

七年级哈利长大了,长大的哈利看起来俊朗且惹人注意,过去的他小小的很可爱,同学们只把他当做小弟弟,而长大后就令人心生爱慕,撇开他救世主的头衔,他的外貌与优秀也足以吸引许多人,哈利开始频繁收到情书,这令罗恩和其他朋友开始调笑哈利长大了。

但哈利只是很认真的拒绝那些女孩,收到礼物后会回礼,不过也仅限于此,直到有个女孩被拒绝后问哈利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只见哈利愣了一下,然后一脸恍然大悟,他认真的回答,“是的。”这令一群偷听的少女心都碎了,立志要找出那个人。

当然,那是不可能找出来的,毕竟没人会想到阿不思邓布利多身上,没错,哈利喜欢阿不思,从很早就开始了,最初他没反应过来,待到一次意外的亲吻令哈利开了窍,作为一个格兰芬多,哈利很勇猛的表了白。

然后阿不思混乱的落荒而逃,他认为哈利只是分不清亲情与爱情,于是决定分开好好想想,哈利对阿不思的逃避而不满,他在一次堵住想要跑阿不思,很生气的说他不相信自己,他说,“我分的清,我不会想要亲吻我的教父或者斯内普教授!况且你对我是有感觉的,不是吗?”

哈利吻住阿不思,眼睛紧紧的与阿不思对视,最终,阿不思败下阵来,他爱着哈利,也无法拒绝哈利,尤其是哈利这么热烈的表示自己的爱。

最先知道的人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在一次意外下看到了哈利亲吻阿不思,西弗勒斯表示自己对不起莉莉,他用眼睛狠狠的瞪着阿不思,恨不得给他一个索命咒,然而哈利挡住他的视线,表示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干的,“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那和巨怪一样的脑袋!”西弗勒斯愤怒的咆哮,他不明白事情怎么会这样。

“我知道,我比谁都知道。”那双和莉莉一样的眼睛里充满坚定,一时间西弗勒斯似乎看到了那个坚强美丽的女人,终于,他妥协了,“好吧,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你该怎么和你的教父以及朋友说?”最后一句他带着恶意说到,然后夺门而去。

哈利在他离开后,转身看着又想要逃避的阿不思,“我一会写信告诉西里斯,罗恩和赫敏我明天早上告诉他们。”他坐在阿不思的腿上,亲昵的将头贴近他的脖子,“我会证明我是认真的。”哈利不给阿不思逃避的空间,他要让阿不思知道他是说真的。

第二天,哈利将这件事告诉了赫敏和罗恩,罗恩十分震惊,赫敏因为有所感觉而没多大反应,“既然是你的选择,那我祝福你。”她祝贺道。“兄弟,好吧,我没想过这茬,既便这样,我还是祝福你。”罗恩和赫敏的祝福令哈利高兴,朋友的认可让他感到温暖。

不过,小天狼星十分愤怒,他在接到信后立刻冲到了霍格沃茨,莱姆斯因为拦不住他也跟着他来了,哈利赶到时就看到小天狼星在质问阿不思,见到哈利,他依旧怒火中烧,但还是冷静下来听哈利说,了解到一切后,小天狼星深呼一口气,“你是认真的吗?你知道你们相差多大吗?你知道外面的人会怎么说你吗?”

“我是认真的,我知道他比我大很多,我也知道我会面对什么,但我爱他。”哈利坚定的模样和当初詹姆相信自己时的模样一样,眼里的坚定又像她的妈妈,最后,小天狼星冷着脸接受了,他让哈利出去,他需要和阿不思聊一聊,哈利在外面十分焦急,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但出来后小天狼星虽然依旧不高兴,但比起最开始好多了。

莱姆斯眼神复杂的看着哈利,但他只是抱了抱哈利表示了自己的支持。

哈利疑惑他们的变化,他问阿不思他们说了什么,阿不思蓝色眼睛里充满着爱意,他说,“我只是说了我从心底深爱着你。”面对怀疑的哈利,他只是一笑,表示这是个秘密。他与小天狼星的确说了他对哈利的爱,但比那更加详细的是他最后与小天狼星立下了牢不可破誓言,当然,这就无需让哈利知道。

他只要知道他爱他就好了。


引用了紫罗兰永恒花园的一句话

评论(3)

热度(72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