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ADHP】邓多多最喜欢的学生们

ooc严重

无脑文,没有逻辑,只因我想看哈利和纽特相互认识,虽然是adhp,但ad出场在结尾,几乎没什么他的戏份。


哈利波特似乎与节日有什么冲突,在万圣节这天被迫加班,又在追逐一名食死徒时,被对方的不知名咒语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赫敏绝对会大发雷霆的,他想到。


哈利站在大街上,有些茫然,他从未见过这种地方,天已经黑了,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一阵破裂声传来。


他迅速朝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手里紧紧握住魔杖,然后,他看到了戏剧性的一幕。


两个男人正在“偷”首饰店的东西,外面这个是个麻瓜,里面的那个似乎是个巫师,哈利犹豫要不要出手警告他们一下,警察就到了,在他们幻影移形的瞬间扑了上去。


在一片混乱中,哈利还有心情想,赫敏知道了绝对会寄一封吼叫信来斥责他的鲁莽。


他扑倒在那个巫师身上,对方有些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哈利。


哈利站起来,拍了拍衣袍,随后望向倒在地上的男人,纽特•斯卡曼德,《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哈利曾在邓布利多哪里见过对方的照片,开始没看清脸,现在看来是自己之前误会了。


这么一想,哈利有些抱歉,他伸出手将纽特拉起来,在对方茫然的表情里解释到,“抱歉,我以为你要干坏事,我也是名巫师。”他犹豫了一下,“哈利,我叫哈利•伊万斯。”


“纽特,纽特•斯卡曼德。”他躲闪到,对方的眼睛太亮了,不知道为什么,哈利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像是谁?那一瞬间锐利的眼神似乎与一双蓝色的眸子重合,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会将刚认识的人与自己尊重的教授作比较。


“纽特?纽特!”那个麻瓜喊着,他不明白纽特为什么一直在发呆。


“抱歉,雅各布!”纽特像是突然惊醒一般,“这是伊万斯先生,他和我一样是个巫师。”


随即转向哈利,依旧没有看向哈利的眼睛,“这是雅各布•科瓦尔斯基,是个麻瓜……”他犹豫了一下,“因为我的动物而意外卷入的麻瓜。”


“哈利,叫我哈利就好。很高兴认识你们,科瓦尔斯基先生和斯卡曼德先生。”哈利笑到。


“不不不,叫我雅各布就行。”雅各布碰了碰还在神游的纽特。


“啊?”他像是如梦初醒般,“叫我纽特就好。”他犹豫了一下,“哈利。”


在找回毒角兽,回到箱子里后,纽特还有些茫然,哈利给他的感觉与他的教授邓布利多十分相似,但又不一样,纽特说不出这种感觉,只觉得在对方绿眼睛下无处可躲。


哈利对纽特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他被箱子里的动物吸引住了,这像是开了一个动物园,他心想,海格一定会很喜欢这里的。随即哈利在箱子里转了一圈,才思考起自己处的时间,如果不出意料的话,那个魔咒与时间有关,从而使的他回到过去。


该怎么回去是个问题,或许他可以去求助这个时间线的邓布利多教授,毕竟这个时候对方还活着,这么一想哈利的眼睛闪了闪。纽特感受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悲伤,不明白他怎么了,本就不善言辞的他也沉默起来,两人各怀心事的相对而立,一时间安静极了。


雅各布被两人之间奇怪的氛围搞得不自在,“你们在做什么?怎么……”他尴尬的四处张望,“怎么都不说话?”


纽特不自在的动了动头,“没什么。”一转头撞入哈利带着笑意的眼睛中,他有些不适应与人对视,紧张的偏了偏头。


哈利觉得这位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有些愣愣的,总是会发呆,难道这是名人的奇怪之处吗?


在他疑惑之时,一阵似是敲门的声音传来,三人面面相觑,然后钻出箱子。


美国魔法国会,哈利认识这个地方,曾经他为了追逐一名逃离英国的食死徒而来过这里,那勾起了他不好的回忆,他不由的心情烦躁。


“斯卡曼德先生。”一个女声响起,“你涉嫌违反国会规定,透漏巫师的存在给……麻鸡”她的眼神落在纽特身上。

“不!我没有……”纽特的声音显得苍白无力。


“以及,你放出动物涉嫌伤害麻鸡,促使一个麻鸡的死亡!”女人没有理会纽特,自顾自到。


“什么!”纽特陷入混乱,但他坚信自己的动物不会伤害他人,可是没有人相信他。


哈利眯起眼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他注意到一个男人,那人身上散发出的魔力很强,就是因为他,令哈利有些不敢轻举妄动。


谈话进行到死去的那个麻鸡,哈利觉得对方的伤口有些奇怪,但他不了解这些东西,要是赫敏和罗恩在就好了,他真的不喜欢动脑子。


“这是默默然造成的……”纽特的声音很轻,似是想起了什么,“我绝不会认错的。”


整个屋子里的人炸开了锅,哈利不知道什么是默默然,但看他们的态度就明白那绝不是好东西。


“不可能!”“美国已经很久没有出现那种东西了!”“他在说谎!”“这绝不不可能!”


一片混乱中,盖勒特注视着哈利,纽特斯卡曼德,他是知道的,但这个人,他眯起眼睛,感受到对方的平静与悠闲,要么是无知无畏的白痴,要么就是胸有成竹,现在看来,似乎是后者。


感受到那道毫不掩饰的打量,哈利没有动作,只是静静的任对方上下打量,这目光他经历的太多了,早已习惯。


听着他们对纽特的审判,哈利感到有些无趣,不论是那个国家的魔法部,都是愚蠢的,他想起德拉科的评价,不由得轻笑一声,有些嘲讽的偏过头,他怕自己笑出声。


除了盖勒特没人注意到他的小动作,所有人都在推脱,他们不需要真相,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替罪羊,能够平定一切的替罪羊。


悠闲的伸了个懒腰,哈利不打算出手,随意更改时间可是会造成大麻烦的,反正也不会有事,毕竟后来的纽特还是好好的。


这么一想,哈利更加随意了。


可能是看他太过悠闲,盖勒特把话语引导哈利身上,“那么,这位黑发的……先生?”他不怀好意的笑着,“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呢?”他优雅的站起身,“我似乎不记得有你这位人,能够为我们解释一下吗。”


看似温和的语气中含有警告,令人不得不警惕起来。


哈利叹了一口气,“我?”他四处张望一下,看起来有些傲慢,“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很久没有这么激动过的哈利,感受到对方身上强大的魔力,几乎兴奋了起来,过于平淡的生活令他悠闲了很久,他很喜欢那样的生活,但不代表他不行了,沉睡的狮子依旧强悍,只会在适当的时间醒来。


可惜的是,对方并没有动手的打算,这让哈利松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失望,不过他不能引起过大的注意,毕竟不是这个时间段的人。


时间令他沉淀下来,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鲁莽的格兰芬多少年了,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如今的游刃有余,他付出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他不会沉溺于过去,但所犯过的错,一次就足够了。

他们被关进牢房,纽特一直在自责,那个叫蒂娜的女人看起来马上就要哭了,而雅各布依旧有些茫然,不过身为麻鸡,他最多被一忘皆空,因此无需担忧。


哈利对着在向自己说抱歉的纽特,轻笑一声,他根本不担心自己的处境,只要他想,他随时可以逃走,不过对方这样挺好玩的,哈利的恶趣味上来了,他故意说到,“你造成了这一切,你是不是该赔偿我?”


绿色的眼睛闪着狡猾的光,他真的觉得纽特很有趣,就像纳威一样害羞。


“抱歉,我……我该怎么赔偿你?”果然,纽特惊慌的样子被哈利收入眼底。

“开个玩笑!”他笑到。


纽特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但仍旧感到愧疚与不安。


哈利看着被带走的两人,当着雅各布的面撬开了锁,“你可会的真多。”对于雅各布的话哈利挑了挑眉,“嗯,一点小技巧,你想要学吗。”


“还是不了。”他吸了吸鼻子,“我也用不上。”哈利耸耸肩,表示都可以。


他在纽特身上下了追踪咒,能感受到他的位置,“这边。”他拽住一无所知的雅各布,向纽特的方向前去。


哈利给两人施了一个幻身咒,躲在角落里注视着这场谈判。好吧,纽特的回答令哈利好笑,看来他真的不擅长谈话,哈利想到。


果然,男人被气恼了,“死刑!立刻死刑!”突然,男人朝哈利的地方看来,他眯起了眼睛,向哈利这边走来,他伸出手向前一抓,什么也没有,哈利在他过来时就带着雅各布离开哪里,他们正站在男人身后,雅各布屏住呼吸,生怕被发现,男人依旧怀疑的看向四周,最后他回到了座位上。


“那么,他们怎么办?”一个女人询问到该怎么处理纽特,刚刚的举动打断了命令,“先关起来。”他眼神不明的看了眼纽特,冷哼了一声。


女人将纽特和蒂娜带回原来的地方,哈利刚刚听到她的名字,知道那是纽特之后的妻子,他不禁感叹自己的运气真好,却发现里面的两人不见了,她在瞬间的惊奇后就准备通知其他人,被哈利从身后击晕,同时,一群傲罗向这里赶来,哈利带着两人向外跑去。


一下子撞上了奎妮,“过来这边!”奎妮带着纽特的箱子,几人钻了进去被奎妮带着离开魔法部。


之后的一系列冒险让哈利感到久违的体验,刺激感令他的大脑兴奋起来,一切结束时他还有些意犹未尽,直到见到阿不思邓布利多。


那个人没有之后的长头发长胡子,也没有奇怪的衣服和眼镜,这令哈利感到陌生,以及心里说不出的感觉,那是哈利不曾涉足过的邓布利多。


他就那样看着男人,直到纽特对邓布利多介绍哈利,“他叫哈利伊万斯,也是个巫师。”纽特看着有些奇怪的哈利,继续说到,“他帮了我很多。”


但等到纽特转身,身后什么也没有,原本在他身后的哈利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


邓布利多皱起眉头,他亲眼看到男人对自己笑了笑,绿色的眼里闪着不知名的情绪,似是怀念,又似是忧伤,还未等他做出反应对方就消失了。


哈利眼前一黑,等到再次睁开眼睛他已经躺在圣芒戈了,哈利坐起身,刚好门被赫敏推开,罗恩跟在她身后,“哦!哥们,你终于醒了!”


听着赫敏和罗恩将这段时间的事告诉他,原来,在追逐食死徒时哈利突然消失不见,当时跟着哈利的傲罗差点疯掉,待到赫敏和其他人检查过现场以及那道咒语后,发现哈利被送到其它时间段去了。


这段时间赫敏一直派人蹲守哪里,直到今天才发现哈利倒在哪里的不远处,他们问起哈利遇到了什么,看着两人好奇的样子,哈利只是笑了笑,“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旅行,以及见到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人。”


看着打哑迷的哈利,赫敏不由的吐槽,“你真是和邓布利多越来越像了。”对此哈利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笑了笑。

评论(18)

热度(71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