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ADHP】阿不思的小木偶

ooc严重


年轻阿不思邓布利多捡到了一个神奇的小木偶,小木偶很是漂亮,有着绿色的眼睛与黑色的头发,他的表情是笑盈盈的,让人一看就特别喜欢,但小木偶的额头有道闪电形的疤痕,这令小木偶看起来似乎是残缺的。


他被抛弃了吗?阿不思想到,彼时他刚刚失去阿利安娜,正处于难过悲伤的时候,却遇上了这个特殊的木偶,或许,我可以把他带回去。阿不思看着小木偶的样子想到,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喜欢这个小木偶。


小木偶的衣领上绣着哈利,似乎是小木偶的名字,“你好,哈利,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以后我们就生活在一起了。”阿不思朝小木偶介绍自己,他不由的把哈利当成了人。


不知道是不是阿不思的错觉,哈利似乎眨了眨眼,看起来十分高兴能和他一起生活,可能是眼花了吧,阿不思想。


小木偶没有一丝魔法波动,看起来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木偶,这令阿不思有些失落,因为他觉得哈利是活着的。


在哪之后,阿不思会带着哈利小木偶一起生活,他给他做了一张小床和被子之类的,以及还找地方给哈利做了些新衣服。


他在工作时就把哈利放在桌子上,哈利就那样看着阿不思,翠绿色的眼睛在太阳下闪闪发光,这令阿不思感到温暖。


当阿不思忘记吃饭时,哈利就似乎生气了一般,眼里满是不赞同,而当阿不思受伤时,哈利的眼里似乎很是心疼与难过,阿不思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臆想症,但他就是能在小木偶身上看到属于人的情绪。


他与哈利度过了很久,从少年到中年,哈利一直在支撑着他,让他原本以为无望的人生有了新的希望。


所有熟悉阿不思的人都知道阿不思有个宝贵的木偶,那个木偶总是出现在他的生活里,比如,他会早点回去,因为他的小木偶在家里,他会按时吃饭,因为他的小木偶会生气,他会小心不让自己受伤,因为他的小木偶会担心和难过。


有人很疑惑阿不思为什么这样,但阿不思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


只有他知道哈利是特殊的,是独一无二的,是独属于他的。


但有一天,小木偶不见了,他突然消失了,阿不思找遍了所有地方,但就是没有找到,他很难过,米勒娃安慰他,会回来的,但阿不思不确定,即便他在别人眼中那么聪明,他也不确定。


他不禁胡思乱想,他的小木偶是不是不在喜欢他了,是不是对他失望了?他难过的看着那些属于小木偶的东西,心里感到一阵空虚。


很久之后,阿不思遇到了和他的小木偶长的很像的男孩,他也有着绿色的眼睛和黑色的头发,但没有了那道闪电形的伤疤,他是波特夫妇的孩子,叫哈利波特。


他观察了男孩很久,但最后得出来结论,那不是他的小木偶,他的小木偶没有这么开朗,他的小木偶眼底深处总是蒙着一层忧伤,阿不思有些失落,但他依旧继续等待着自己的小木偶回来,他有预感,他会等到的。


终于,在阿不思去戈德里克山谷看望阿利安娜和母亲的墓碑的时候见到了属于他的小木偶,他有着和波特夫妇儿子一样绿色眼睛和黑色头发,他们几乎长的一模一样,但他的额头有道闪电形伤疤,并且他的眼底充满了忧伤。


阿不思站在哪里看着他的小木偶,“哈利?”他轻声唤道,一如当初那样。


哈利扭过头,看到了阿不思,他愣愣的站在哪里,有些不知所措,一直以来他都以木偶的身份陪在阿不思身边,本来他想着能一直和阿不思在一起,就算变成木偶也没关系,但他变回去了,还到了很久之后,他以为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却发现这里已经有另一个哈利波特了。


那么他是谁?他很疑惑,也很害怕,他看到了活着的莉莉和詹姆,以及他们的儿子哈利波特,他们是那么温馨,这令哈利有些嫉妒了,他从来没有见过父母,也没有感受过父亲与母亲的宠爱,难过与悲伤涌上心头,他在他们发现前惊慌失措的逃离了。


他漫无目的的走着,然后看到了阿不思,他听到阿不思在喊他,他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只好默不作言。


“哈利。”阿不思又喊着他,他走到哈利面前,轻柔的扫去他肩上落得雪,“欢迎回家。”他没有问他怎么变成人了,没有问他去哪里了,他只是很高兴的欢迎他回来。


哈利惊讶的看着阿不思,“你,你知道我……”“是的,我知道,哈利,我知道。”阿不思打断他,他看着他的小木偶,他很确定这是他的小木偶。


“我们回家吧。”阿不思牵起哈利的手拉着他回家。


“好。”哈利的眼睛闪着光,跟着阿不思朝家走去,朝他们的家走去。


评论(4)

热度(3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