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婚礼


“祖玛。”雷德身穿黑色西装,温柔的注视着眼前的身影,他伸出手,握住了他一直以来深爱的人,“我真的很高兴,祖玛,我爱你。”祖玛一身洁白的婚纱,她的手被雷德牵住,听到雷德的告白她有些脸红,“我也是。”祖玛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声音,不让激动的颤音露出来。


嘉德罗斯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一边看着两人秀恩爱,他在婚礼前就已经被雷德抓住唠叨了半天,现在终于解放了,面上嫌弃的嘉德罗斯眼里有着笑意,哼的一声扭过头。


“格瑞!这里这里!”金欢快的朝刚走进来的格瑞招手,示意坐在自己旁边。

凯莉走在后面,身后跟着紫堂幻,“怎么金,你只看到格瑞了吗?”她装作难过的样子让金焦急解释,“别管她,她在耍你。”被格瑞拆穿的凯莉吐了吐舌头,不满的撇了撇嘴。

秋温柔的注视着这一幕,向不知所措的紫堂幻打招呼。


“真没想到,他们竟然在一起了。”雷狮叉着腰看着中间你侬我侬的两人,不自觉的抖了抖。

“这很正常,毕竟他们一直都很明显的,雷狮老大。”帕洛斯笑着摆摆手。

“什么!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佩利不在状态的大声说到,被帕洛斯假笑着按了下去。

“大哥,哪里有位置。”卡米尔指着金他们身后的位置,走了过去。


“祖玛小姐,以及雷德先生,祝你们新婚快乐!”安迷修高兴的祝福着,“师傅们因为一些事赶不回来,让我带着礼物来。”他不好意思的将礼物递给雷德,挠了挠头,坐在了早就到了的艾比埃米身边。

“真的太美好了!”艾比眼里闪烁着光注视着两人,“我也想和我的白马王子结婚!”她激动的勒住埃米的脖子,“老姐,放开我!”埃米无奈的放弃了挣扎。


姗姗来迟的赞德,紫堂真,银爵和神近耀送上祝福,雷伊和雷蛰因为一些原因未能到来,但他们让霍金斯带去了祝福礼物。


“说起来,安莉洁呢?”金看了一圈人,疑惑到,“我在这里,金。”安莉洁从金身后探出头,吓得金蹦了起来,被嘉德罗斯嘲讽胆小的渣渣,生气的金被格瑞和紫堂幻拦住。


“欢迎各位来参加雷德先生和蒙特祖玛小姐的婚礼……”在丹尼尔的主持下雷德和祖玛交换了戒指,并在众人的起哄下接吻,这一幕被定格下来,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


“唉?这是谁送的?”雷德疑惑的看着多出来的两份礼物,一个署名小黑洞,一个没有署名,“算了,不管了,去找祖玛喽!”雷德思考一下就抛在了脑后,转身去找祖玛了。


“哎呀呀。”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喝着汽水,身边坐着黑色头发的人,“新婚快乐!”他举起汽水眨了眨眼,“你可真关注他们。”黑色头发的人说到,“有吗?”金色头发的男人满不在乎的摆摆手,转身离开,“本来就有!”他身边的人跟着他一起离开,剩下的话渐渐消散。


元旦快乐!是给朋友写的雷祖,配图是她约的。

评论(1)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