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ADHP】不能说的爱

我们之间的爱不可诉说,它被牢牢地束缚在看不见的地方,直至永远。


“哈利!哈利!”赫敏小跑着追上怒气冲冲的哈利,“你怎么了?”她看着哈利恼怒的哈利,“邓布利多又什么也不愿告诉你?”赫敏了然到。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这样,为什么他什么也不告诉我。”甚至不愿看着我,哈利难过的低下了头,他的沮丧被赫敏看在眼里,“或许邓布利多是为了你好,哈利。”她想起邓布利多总是注视着哈利的眼神,那双睿智的蓝色眼睛里盛满了爱意,她不知道该如果形容那股感觉,但她相信邓布利多是爱着哈利的。


“也许吧。”哈利烦躁的向前走去,这次赫敏没有跟上去,她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她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又似乎什么也不明白,纠结之下,她想起自己的论文还未完成,便将其抛之脑后了。


“哈利,我的孩子。”阿不思难过的看着悲伤的哈利,看着他因为失去自己的教父而痛苦,“那不是你的错,哈利。”他安慰着这个情绪崩溃的孩子。“不!那就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愚蠢的上当,没有愚蠢的分不清真假,小天狼星就不会因为我而出事!”哈利痛恨愚蠢的自己。


阿不思拥住看起来快要晕过去的哈利,一下一下的抚摸他的脊背,“我很抱歉哈利,是我没及时告诉你,我很抱歉。”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将要发生的一切,“我很抱歉。”他只能这么说。


时间就像开了加速器,不等哈利反应过来,一切都大变样,阿不思的死深深的烙印在哈利的脑海中,他每晚入睡时都会看到那个身影一次次的坠落,而他无能为力。


逃亡,魂器,大战,记忆,赴死,复活石,所有的一切都被安排好,他被指引者一步步走向制定好的结局,阿不思太过了解他,知道他从不会逃避属于他的责任,绿色的光闪过,他看见了熟悉的蓝色眼睛。


“哈利。”那声音是那么的熟悉,他有许多话想要告诉和询问阿不思,但最后他没有开口,他只是看着那个老人,突然就释然了,他不在怨恨,剩下的只有说不清的心酸,他选择了回去继续战斗,即便他已经很疲惫了,很想要和阿不思一起离开,但他不能。


战斗的胜利使人们放松下来,可是随之而来的悲伤与空洞无法被填满,哈利冷静的看着一切,他的灵魂就像是脱离了身躯,什么也感受不到,赫敏和罗恩以为他还在悲伤,可哈利真的什么也感觉不到,没有悲伤,也没有喜悦。


哈利呆愣愣的站在天文塔上,注视着阿不思掉落的地方,他很难受,可他无法做出什么反应,他就像是已经死在了大战中,活下来的只是一具躯壳,他没有去见邓布利多的画像,甚至在有意避开他。


赫敏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她找到哈利,“哈利,你是不是对邓布利多……”赫敏不知道怎么开口,她觉得哈利对阿不思的感情不太对劲,可那是不可能的,赫敏很害怕她的预感成真,不得已之下她来试探哈利。


哈利笑了,“你想什么呢?”他的心似乎裂开了,“我只是感到有些不真实。”他的灵魂变得残缺,“我没事的,你想多了。”他的眼睛深处在落泪,“这可不是个好玩笑。”他的喉咙在发出哭声,“那是不可能的。”他整个人不存在了。


看着笑着的哈利,赫敏感到很不对劲,但她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于是她只好安慰哈利,“没事的,哈利,都已经过去了。”

“当然。”哈利维持着完美的笑容,与赫敏分离。


他注视着赫敏的背影,过不去的,他的灵魂在哭泣,在碎裂,没有人能听到,也没有人能看到。他转身走近阴影地,与在阳光下的赫敏和罗恩背道而驰。

评论(2)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