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治疗师邓x重病哈

短打ooc,突如其来的产物


“蓝色的大海,我想去看一看蓝色的大海,先生,可以吗?”哈利苍白无力的躺在病床上,他的头看向窗外,对着他身后的阿不思,他的治疗师说到。


阿不思用忧伤的的眼神看着哈利,他很想答应这个可怜的孩子,但他的身体根本经不起折腾,海离这里太远了,远到还没到达海边他就要死去了,“我很抱歉,哈利,等你好了,我们就去看海,好吗?”他只能这么说。


自从四年前接手哈利起,他就一直陪着这个孩子,他的亲人都不在了,只剩下这个可怜的只能在医院度过下半辈子的孩子,他的财产足以他一直支付昂贵的医药费,但他的身体无法恢复,只能这样拖着残次的身躯活着,这对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来说太过残忍。


阿不思是在一次经过这个房间时见到的哈利,从门缝中他看见一双绿色的眼睛,本该充满生机的眼睛,现在却变得空洞甚至绝望,那令他难过,为此他特地了解了他,他真的很乖,乖到令人心疼,最终阿不思决心接手他的病,所有人都劝他,那个男孩不会好了,接手也只是个大麻烦,但阿不思一意孤行,他努力寻找办法治疗哈利。


和哈利的关系也从冷漠变得温馨,哈利也开始对阿不思敞开心扉。但现在他没有找到治好哈利的办法,哈利一天比一天虚弱,直到现在他的脸色苍白的犹如死人,其他医生早已下达死亡通知,但哈利就是顽强的吊着一条命,好似有什么令他依恋。


从什么时候开始,哈利一直想要去看大海,但他的身体太过虚弱,阿不思不能不顾他的身体,见哈利有些沮丧的表情,阿不思轻轻的抚摸哈利的脸,“哈利,别担心,你会好的,我一定会找到方法的。”哈利点点头,没有吭声,他们都知道没有办法的,就算有奇迹也只是活久一些,他永远也好不了了。


阿不思给哈利讲故事,那个故事被讲了很多年,但哈利依旧喜欢听,哈利很喜欢里面救世主的校长,他认为那个校长是那么温柔且从容,就像阿不思一样,但阿不思更喜欢救世主,因为他说哈利和救世主很像,都那样的坚强,哈利对此没有表态,他认为自己和救世主不一样,因为他很懦弱,他怕死,因为不想看不见阿不思,他又想快点死,因为那样就不用受折磨了。

但这一切他并没有告诉阿不思,他很喜欢阿不思,如果是原来的他,一定会热烈的追求阿不思,但如今,哈利嘲讽的笑了笑,他现在这样破烂的身体,有什么资格去拖累他呢。


命运是那么的造化弄人,哈利能感觉到自己生命的流逝,他快要死了,他冷漠的想到,阿不思因为他的身体已经很劳累了,每天都能看到他疲惫的脸色,哈利很难过,为他,为自己。


“我想去看海,阿不思。”这次他叫了阿不思的名字,他已经瘦的只剩一把骨头了,阿不思想要阻止,但那双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倔强与哀求,他妥协了。


一切安排妥当,但阿不思依旧感到害怕,他知道那是对哈利的,害怕哈利会出事,哈利似乎感觉到了,他拥住阿不思,“我要死了。”他没有让阿不思反驳,“我的身体已经不行了,我就要死了。”哈利的身体因为路程而更加脆弱,他坐在轮椅上,面朝着大海,夕阳的太阳照耀着,他平静的诉说着阿不思不想听到的话。


“哈利,别这么说。”阿不思蓝色的眼睛充满悲伤,“我爱你。”哈利没有接他的话,自顾自到,“我想死前能看看蓝色的大海,像你的眼睛那样的颜色。”哈利笑了,“他很美。”夕阳的光晕使他的脸变得有柔和,他勾住阿不思的脖子,亲吻他,阿不思回吻他,他的眼睛逐渐沉重,他说,“我睡一会,就一会。”他陷入了黑暗。


“好。”阿不思的泪水顺着脸颊滴落下来,一时间安静极了,只有海水和风的声音,他的爱意还未告诉他,就无法开口了。


爱还未开始,就已被迫结束。

评论(4)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