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HP】

说真的,这是我考试期间做梦梦到的,我自己也不知道cp是什么,就按无cp来,伏养的哈,哈有点苏?没有逻辑,没有后续,因为我就梦到这里,雷的自行避雷



荒凉的山上,突然出现两个身影,黑色的斗篷遮盖住他们的脸,看不清容貌,其中比较矮的那个停下了脚步。


“哈利?”雷古勒斯看着停下来的哈利,疑惑他怎么不走了,哈利抬起头,绿色的眼睛犹如宝石般美丽,里面没有一丝波动,只是直愣愣的看着前方。


“哈利,哈利,我的孩子,你在哪里?”蛇一样的嘶嘶声传进哈利的脑海中,伏地魔在寻找他,因为他们乱逛的原因,已经耽误了很久,伏地魔接收住哈利的想法,他将地点定位在他自己的身边,让哈利幻影移形,“快来吧,不要让我等太久,哈利。”


哈利歪头看向担忧看着他的雷古勒斯,“我知道在哪里了,抓住我,雷古勒斯。”他伸出手让雷古勒斯抓住,然后幻影移形到伏地魔面前。


昏暗的会议室中,一个人瑟瑟发抖的站在哪里,“帕金森,你太让我失望了。”伏地魔摇摇头,红色的眼里闪着看不清的光,他身边的纳吉尼威胁似的吐了吐舌头,“钻心刻骨!”


男人的身体犹如破布倒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哀嚎,他不断求饶着,“主人,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再搞砸了!”


“哦?”伏地魔停下折磨,他感受到哈利将要到来,“那么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你知道的,帕金森,失败的后果你不会想要知道。”他安抚着蠢蠢欲动的纳吉尼,冷漠的看着惶恐不安的男人,警告着在坐的所有人。


“汤姆。”平淡的声音打破沉重的气氛,所有人都战战兢兢的看向声音的来源,“我的主人。”雷古勒斯向伏地魔行礼,他被允许无需下跪,因为哈利的原因。


“很好,哈利,我的孩子,过来。”伏地魔让哈利坐在他右手边的位置,那个位置一直以来都被空着,他们曾猜测是谁能坐到哪里,现在看来这个人出现了。“这是哈利,我的继承人,之前一直在德朗姆上学,刚回到英国,他的存在就代表了我,懂了吗。”


长桌上的人面面相觑,然后立刻低下头向小主人问好。西弗勒斯不动声色的看着这一幕,之前雷古勒斯的突然离开看来是被派去照顾这个小主人了,他在此之前从未听过那个男孩的存在,并且,他长的实在是太像那个愚蠢的波特了,看来,需要去见一趟邓布利多了,不管心里多么震惊,面上西弗勒斯平静的向哈利行礼。


“哈利。”伏地魔亲昵的拥抱了哈利,对他来说,哈利和他说一体的存在,他们的灵魂相交,没有人能比他们更亲密的存在,纳吉尼爬上哈利腿,缠绕在他的身体上,哈利轻抚纳吉尼放在他肩上的脑袋,脖子上戴着的挂坠盒在灯光下闪着冷意。


所有人看着这一幕,听着他们用蛇语交流,没有人敢发出声音,两人是相似又不同的,但毫无疑问,那是他们的小主人,是他们不能招惹的存在。


幸好,伏地魔想起他们,让他们离开。


“哈利。”没有在意那些食死徒们,伏地魔在与哈利谈论他的上学,因为还未毕业就回来的原因,他可能要去霍格沃茨上学,“我与邓布利多当初签订了停战协议,明面上不会有问题,但背地里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出手,虽然我很不喜那个邓布利多。”伏地魔停顿一下,“但霍格沃茨会令你喜欢的。”


哈利没有异议,去哪里对他来说都一样,“好的,汤姆。”对上那双令人恐惧的红眸,哈利平静的说到,“不用担心我,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


“当然,哈利,我从未质疑你的能力,但近来并不安宁,无论哪里,第三方的出现扰乱了一切,我不得不与那个令人讨厌的邓布利多合作,当然,我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伏地魔抚摸着哈利的头发,郑重的说到。


霍格沃茨列车,伏地魔因为公事无法带他去霍格沃茨,对此他表示十分遗憾,但他已经打点好一切,让哈利无需担心。


告别雷古勒斯,哈利坐在车厢里看着雷古勒斯为他购买的书籍,课本他已经看过,并学习了一遍,现在他正在学习从西弗勒斯哪里借来的魔药书,里面的一些手法令他感兴趣。


咚咚,敲门声响起,哈利无视了他,门外的人也不在意,自顾自拉开了门,“你好,外面的车厢满了,请问……”他愣住了,看着这张无比熟悉的脸,克里斯波特有些怀疑人生,他的爸爸出轨了吗?为什么这人长了一张和他爸爸一模一样的脸?


被挡在身后的伊莉尔波特推了把他的哥哥,不满他的愣神,朝车厢里的人看去,她也愣住了,与他的哥哥一样有些怀疑人生,赫敏和罗恩看着两人,奇怪他们怎么了,待看到哈利他们明白了,因为他长的太像波特先生了,比波特先生的孩子还要像他。


一时间有些安静,哈利不受影响的继续看书,翻书声让几人缓过神来,他们面面相觑,然后坐了下来,“你好,我叫克里斯波特,这是我的妹妹伊莉尔波特,那两位是我的朋友,赫敏格兰杰与罗恩韦斯莱,请问你叫什么?”


从头到尾没有抬过头的哈利在听到最后一个名字时抬起了头,“韦斯莱?乔治韦斯莱是你的哥哥?”疑问的话被他说成肯定,罗恩惊讶的表情让哈利知晓了答案,“对,他是我哥哥。”果然,哈利想到,然后他点点头继续看书。


“那个,你是怎么认识乔治的?”罗恩对着哈利问到,他不记得乔治说过认识哈利这个人。“碰巧遇到。”哈利记得刚到对角巷时碰到的那个红头发男生,他的热情令哈利不解,之前没人敢这么靠近他,他还送了哈利一些恶作剧道具,理由是他在第一眼就很喜欢哈利。


对此,哈利认为没必要说出来,但几人有些固执,不问出哈利的名字不罢休,“哈利里德尔。”哈利希望他们能别在找他说话,虽然他不在意,也可以不回话,但这并不礼貌。


赫敏看出来哈利无意交谈,就制止了两人继续追问,一时间有些沉默,还好已经到站,他们相继离去,格兰芬多们从来不适应这种安静的氛围,再多的好奇心也被磨灭了,但这正是哈利想要的。


哈利跟着老生走入礼堂,汤姆说他无需分院,直接去斯莱特林就好,卢修斯的儿子德拉科会为他效劳。


德拉科现在很慌乱,他没能找到小主人,父亲的叮嘱被他记在心里,但出现了偏差,小主人没在车站和他汇合,他只知道小主人有一头黑发和绿色眼睛,其他一概不知,他心不在焉的戳了戳面前的食物,心里的恐慌被无限放大,连有人走到他身后都没发现。


哈利看着那个金发的男孩,和那个卢修斯一样,他心里已经知道那是德拉科,看着对方心不在焉的样子,哈利觉得他与他狡猾的父亲不太一样,但那不在他需要知道的范围。


他伸手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看着他不耐烦的转过头,又在看见他后愣住,德拉科在确认哈利就是小主人后立刻站起来,“我很抱歉,小主人,我……”慌张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哈利打断,“无事。”哈利坐在德拉科让出的位置,示意他无需担心。


教师座上几个人关注着这边,看到德拉科没有被惩罚,西弗勒斯稍微放下心,他这个教子太过不省心了,卢修斯让他多提点一些,伏地魔让他照顾好哈利,这真是令他头疼。阿不思笑着看向哈利那边,蓝色的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他同样惊讶哈利的样貌,但并没有表现出来,或许,该去问问波特一家。


哈利感受到阿不思的目光,他与那双眼睛对视上,哈利平静的目光令阿不思不由的深究,他没有从哈利身上感受到阴暗与暴戾,有的只是平静,像是一摊湖水,什么也无法令他掀起波澜,这可真是神奇。


与阿不思不同的是,哈利只顾注意阿不思的衣袍了,很华丽,也很耀眼,哈利这么想到,伏地魔不会有这么花哨的衣服,他认为那些很低品味,但哈利觉得他挺喜欢阿不思的袍子,因为他喜欢亮眼的东西。


南瓜汁的味道在哈利嘴里绽开,他喜欢这个味道,这令他感到愉悦,虽然在旁人看来他只是眯了眯眼。德拉科在一旁看着哈利,举手投足都有着伏地魔的影子,但又不会让人忽视他本身,他只能暗暗的祈求自己别在犯错。


“小主人?”德拉科在哈利用完餐后想要询问他的意见。“哈利,叫我哈利就行,我不希望太过惹人注意。”哈利不喜欢别人盯着他看,即便他不在意,但还是不喜欢。


“当然…哈…哈利 ,您…你可以叫我德拉科。”德拉科紧张的语气被哈利忽视,他有些烦躁,但那不是他的情绪,是伏地魔的,哈利右手的食指在桌子上敲打起来,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人都被警告过,他们知晓哈利的身份,沉默与不安蔓延开。


格兰芬多的人注意到这一点,他们不由的关注斯莱特林,“嘿!原来你在这里!”乔治欢快的走到哈利身边,一点也不在意他身处斯莱特林,“那些东西你用过了吗?”他靠近哈利的耳朵,“很有趣,那些发明,改造一下可以用来当做防身武器了。”哈利用那些道具给食死徒造成了困扰,伏地魔也认为那些东西挺有趣。


“那是当然,你用完了吗?我这里还有很多。”哈利不明白乔治的热情,但他并不讨厌,“还没有。”他思考了一下,“等到我用完再去找你,乔治。”目送乔治离开,哈利已经感觉不到烦躁的情绪,但他还是准备在晚上和伏地魔聊聊,他不希望他不高兴。


“嘿!乔治,我怎么不知道你认识斯莱特林的人?听说他是那个人的继承人?”弗雷德勾住自己兄弟的脖子,质问他。


“嘿!弗雷德,你知道之前的改良版迷情剂是谁完成的吗?”乔治拍开弗雷德的手,“难道你说的那个人就是他?”“当然,他只是闻一下就指出要修改的地方,并且他是真的很有趣!”双子相视一笑,他们为找到这么有趣的人感到愉悦。


罗恩看着坏笑的双子,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上次他们这么笑之后,他误食了他们不完整的改版迷情剂,被迫迷恋西弗勒斯,然后被扣了许多分,又被妈妈一封吼叫信骂的很惨,他决定这段时间远离两人。


哈利很喜欢霍格沃茨,他认为汤姆说的没错,霍格沃茨是迷人的,他无法不爱上它。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期间哈利和雷古勒斯通过几封信,被叮嘱要好好照顾自己,他似乎很忙,哈利表示会的。伏地魔让他有事找西弗勒斯,他也很忙,应该和阿不思的合作有关,因为这段时间阿不思也很少出现。


克里斯给家里写了封长长的信,询问父亲是否有过其她女人,被詹姆斯一封吼叫信骂的狗血淋头,但他依旧不死心,但詹姆斯告诉他世上长的像的人多了去了,让他不要胡思乱想,但克里斯没有说明哈利和他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在他准备继续说明时,被他的妹妹伊莉尔阻止了,她说先不要说了,等到有时间邀请哈利去一趟家里,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这得到赫敏和罗恩的赞同,他只好闷闷不乐的同意了。


这也使克里斯对哈利太关注了,导致斯莱特林的人在一段时间里认为这个格兰芬多有什么阴谋,格外堤防他们,甚至连乔治都被警惕了。


是的,哈利成了乔治和弗雷德道具改良的的检查人,一般他们会拿自己的小弟弟罗恩或者他们看不顺眼的人实验,当然没有危害,然后记下作用与结果,在给哈利检查,之后就大肆售卖,他们为此赚的满满。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霍格莫德遭遇袭击,而哈利当时就在哪里,他被迫卷入其中。


“哈利!”德拉科惊恐万分,一堆不知道是人是鬼的东西包围住了他们,那些东西有着人的脑袋,但身体却似乎是动物的,像是被强行接上不属于自己的身体部位。


“火焰熊熊!”炙热的火焰燃起,将他们阻挡在外面,那些东西没有意识,不会痛也不会停下,除非将它们打的无法动弹,不然还是会攻击,这里的都是学生,所学的魔咒没有那么大的攻击力,只能先将他们保护起来。


赫敏看着挡在他们面前的哈利,与罗恩和克里斯对视一眼,也去帮哈利,哈利没有让他们离开,“攻击它们的四肢,让他们不能动弹就行。”几人听后立刻行动起来,在他身后的其他学生也反应过来,一道道魔咒被射出,一时间周围的怪物被清理的差不多,即便有受伤的也很快被伊莉尔治疗。


德拉科的脚崴住了,他在一个怪物攻击哈利时,将哈利推开,自己也摔倒了,从没有受过伤的小少爷一下子泪就出来了,他拒绝别人的触碰,最后被哈利抱起来,温和的魔力安抚了德拉科,傲罗们姗姗来迟,伏地魔愤怒至极,他下令一定要抓住罪魁祸首,邓布利多赞许的看着哈利。


这件事之后,哈利与赫敏他们逐渐熟悉起来,德拉科对哈利也不在只是看作小主人,他们成了朋友,当然,哈利并没有感觉出来有什么变化。


在圣诞节放假回家时,哈利被克里斯邀请去波特家做客,他答应了,伏地魔很不高兴,但他没有阻止,只是让哈利节日那天回来。德拉科闷闷不乐,他为自己没能邀请哈利感到后悔,被哈利以下次去而哄开心。


波特一家十分热情,尤其是克里斯和伊莉尔的母亲莉莉,她在看到哈利之后就特别喜欢这个男孩,就仿佛他们本就在一起很久了。詹姆斯和来凑热闹的西里斯震惊到了,“詹姆,你出轨了?”听到这话詹姆把西里斯揍了一顿,并着急的向莉莉解释,对此,哈利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波特家的生活很美好,哈利很喜欢波特夫妇,他们让哈利感受到曾经没有的感觉,期间邓布利多到来与詹姆斯商量之前的袭击事件,他们寻找到了那些怪物的由来。


魔法实验室,这是由一群麻瓜建造的实验室,那些麻瓜知晓巫师的存在,于是就想拥有那些他们没有的力量,他们偷偷寻找麻瓜出身的巫师,并带走他们用做实验,最初小巫师的魔力暴动让他们吃了不少苦,但后来他们就知道怎么控制了,潜入其中的一个食死徒和一个凤凰社成员看到了一切,一具具的小巫师们被关在培养仓里,他们身上链接着许多管子,有些已经死了,有些被安上了动物的身体,半死不活。


这震惊了凤凰社和食死徒们,魔法部除了高级官员知晓,其他人都不知道,一旦消息泄露,那么迎接巫师界的将会是巨大动荡。


这一切是哈利他们所不知晓的,伏地魔并没有想要将哈利拉进来的打算,而邓布利多就更不会让孩子们涉险。凤凰社与食死徒以最快速度清理这个实验室,除去那些被造成的怪物有些难清理,其它的根本不是威胁,如果不是最初他们对麻瓜的轻蔑,早就发现了。


“哈利。”嘶嘶声传进哈利的脑袋,“汤姆?”哈利感受到伏地魔的高兴,他现在的心情很好,“邓布利多那个老东西一直亲近麻瓜,现如今出了这事,即便被压下去也够他忙的不可开交了。”对邓布利多从来都不顺眼的伏地魔没有比现在更高兴了,只要看到邓布利多倒霉,他就高兴。


“哈利,我的孩子,我近期会去一趟霍格沃茨,纳吉尼很想念你。”即便高兴的伏地魔没有忘记正事。


哈利是在十几年前突然出现的,那时伏地魔因为灵魂分裂而不稳定,他变得情绪易怒,不受控制,变得犹如一个疯子,一次意外使的他不稳定的灵魂受到重创,在他痛苦的时候,哈利出现了,哈利的灵魂滋养了他残破的灵魂,但这也使的哈利的灵魂枯竭,而伏地魔的一块碎片与哈利融合使哈利活了下来,他们被联系起来,从哈利哪里传来的温暖一直包围着伏地魔,这是他从未感受过的。


他不会改变,他的目标,他的野心与冷酷是不可能改变的,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只不过他恢复了理智,他将食死徒的势力发展扩大到各处,然后与邓布利多的凤凰社暗地里互相抵抗,斗争,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期间为防止他人发现哈利的存在,将他送往德朗姆,让雷古勒斯照看,直到如今与邓布利多签订了协定,才让哈利归来。


“我也很思念纳吉尼,还有你,汤姆。”哈利很直白的话让伏地魔愣住,不管多少次他依旧不适应哈利的直球。“当然,我的男孩,我也思念你,不过不早了,你需要休息了。”他轻笑着提醒哈利时间。“晚安,汤姆。”“晚安,哈利”

评论(3)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