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ADHP】“少女”

18少年邓X16伪少女哈


戈德里克山谷的一座房子里,住着一位少女,少女有着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似乎因为身体不好的原因她长年不出门,最近才被允许出门。


但没人知道这位少女是个男孩,他因为小时候的一些意外产生了心理问题,性别认知出现了偏差,卡伊拉娜女士收养了他,他一直不愿出门,直到如今才原意跟着卡伊拉娜出门。


“哈利,你在这里等我好吗?”卡伊拉娜被她的朋友叫住帮忙,而哈利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她只能给哈利一本书让她坐在树下等自己。哈利点点头,乖巧的坐在树下,长长的头发四处乱翘,有种凌乱美。


他安静的看着书,周围只剩下风吹动树叶的声音。


突然,有人说话的声音传来,透过草木的缝隙,哈利看到两个少年,他们的头发都十分耀眼,一个是红色,一个是金色,和他黑色不讨喜的头发一点也不一样。


哈利不由的看入迷了,他喜欢亮眼的颜色,那让他感到愉悦。他的目光太过直白,两人都发现了他,金头发的少年直接走了过来,他手里拿着一根棍子一样的东西,哈利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直觉告诉他很危险。


他没能做出反应就被抓到了,“盖尔,别伤害她。”红头发的少年阿不思邓布利多按下了盖勒特格林德沃手里的魔杖,他不认识这个姑娘,但对方似乎是个麻瓜。


盖勒特不屑的抱着手站在一边,他不喜欢麻瓜。看到哈利一动不动,阿不思以为他被吓到了,“别怕,很抱歉,但盖勒特并没有恶意。”哈利对此表示怀疑,但他习惯了不表达,因此他只是直愣愣的看着他们。


“不会是个傻子吧!”盖勒特嘲笑到,阿不思瞪了他一眼,“你好,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他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叫什么?我为什么没在戈德里克山谷见过你?”阿不思对哈利很有好感,于是他温柔的询问,害怕他是迷路了。


“哈利,哈利波特。”清脆的声音有些雌雄莫辨,阿不思温和的揉了揉哈利的头,被盖勒特不悦的拉开,哈利表示他很喜欢阿不思,离别时还将卡伊拉娜给哈利做得小甜饼分给了阿不思,对此阿不思很高兴,不高兴的大概只有盖勒特一人。


回去的路上盖勒特还在表示自己的不满,被阿不思好笑的哄好。而哈利也被忙完的卡伊拉娜带回家,她发现哈利的小甜饼吃完了,问过后知道他遇到了邓布利多家的长子,并且一块聊天了,高兴的又做了许多,她为哈利能够与人交朋友感到高兴。


第二天下午的卡伊拉娜做了许多点心,她将这些东西装好,带着哈利去拜访邓布利多一家。开门的是阿不福思,哈利好奇的围着他转了一圈,被卡伊拉娜拽了回来,哈利之前没见过两个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人,他面前这个和阿不思外貌一样,但他们的气味不同,哈利在心里点点头,乖巧的坐在一边,阿利安娜好奇的看着他。


他也看回去,两人就这样注视着对方,然后哈利歪歪头,递给他一块卡伊拉娜带来的点心,两人就这样吃了起来,看起来和谐不已。


直到将近傍晚,也没见阿不思回来,这让想要见到阿不思的卡伊拉娜有些失望,她没有相信那些传言,只是想见一下这个让哈利喜欢的少年,不过,今天看来是不行了,“天色不早了,我们就告辞了。”她带着哈利离开,哈利朝阿利安娜和阿不福思摆手,阿不福思很高兴阿利安娜能够交到朋友,也摆摆手,拉着阿利安娜回屋了。


夜晚天上的星星已经出来了,阿不思就是在这时候回来了,“你还回来做什么?”阿不福思站在门后冷漠的看着阿不思,“你不是找你那个谁去了吗,连阿利安娜也不顾了!反正我们是你的累赘。”面对阿不思苍白的脸色,阿不福思越发愤怒,“像你那么优秀的人,肯定觉得我们拖累了你!”“阿不福思!”阿不思大声的呵斥阿不福思,“我没有。”他苍白无力的话语让阿不福思冷笑,他看了阿不思一眼,转身回屋。


阿不思浑身冰冷的站在哪里,他像是脱力一般倒在沙发上,蓝色的眼睛注视着昏暗的灯光,他很累,也很迷茫,一阵香味从桌子上传来,那是哈利他们留下的点心,阿不思认了出来,也反应过来他们的拜访,他拿起一块慢慢的吃了起来,想到了那个孩子,那个奇怪又给人舒服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身边有种很安心的感觉。


“哈利,我今天要去外面工作,大概下午才能回来,很抱歉,哈利。”卡伊拉娜揉了揉哈利的脑袋,“你要一个人呆在家里了。”她怜爱的吻了吻哈利的额头,“我给你准备的饭菜在厨房放着,你到时候热一下就能吃了,你知道该怎么做,亲爱的。”她不舍的看了眼哈利,拿着东西走了。


屋内静悄悄的,哈利安安静静的看着之前未看完的书,外面的太阳暖洋洋的,哈利想坐到之前坐的树下,哪里的光线很好,他拿着书,又带上卡伊拉娜给他做得挎包,用来装点心一类的,按着记忆里的路出发了。


这次,已经有人坐在哪里了,哈利认出了那是阿不思,那头火红的头发,哈利不会忘记。“小哈利,你又来了。”阿不思温和的朝哈利笑着,“你昨天是不是去我家了?”见哈利乖巧的点点头,他不由的揉了把哈利看起来柔软的头发。


今天哈利穿着一身绿色的小裙子,长长的头发被卡伊拉娜扎成两个小啾啾,显得俏皮可爱,又因为他的表情形成反差萌。阿不思就这样看着哈利看书,他们没怎么说话,一般是阿不思说,哈利听,有时哈利会认真的点点头,可爱的模样逗笑了阿不思,时间过去了大半,他拍拍手,拉起哈利,让哈利指路,送他回了家。


哈利给了阿不思一颗糖,表示吃颗糖,别不开心了,阿不思愣神了一下,轻轻的抱住哈利,“谢谢你,哈利,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感到想要靠近你,似乎很久之前,我们就认识了。”他温和的注视着那双绿色的眼睛,带着一丝探究,却被哈利眼里的懵懂打败,他无奈的笑笑,“下次可以来找我,哈利。”


告别哈利,阿不思手里拿着哈利给的那颗糖,心情比原来轻松多了,他认为哈利有种魔力,令他被吸引。


之后的阿不思与哈利经常来往,卡伊拉娜十分喜欢这个礼貌的少年,但她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哈利的事告诉阿不思,但她想起过去那些人对哈利的态度,她就有些退缩,时间在犹豫间过去,而被发现的到来是那么措不及防。


这天阿不思带着阿利安娜到哈利家,卡伊拉娜高兴的接待了他们,“您好,女士,哈利呢?”忙着的卡伊拉娜没多想就回答,“哈利在楼上的卧室里。”“那我上去找他,阿利安娜,你在下面等我好吗?”见她点头,阿不思上了楼。


楼上有三间卧室,门上挂的牌子让阿不思很快找到哈利的屋子。“哈利?”阿不思敲了敲门,“进来。”可能是还没睡醒的缘故,他的声音糯糯的,阿不思推开门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有些失礼,毕竟哈利是个女孩子,自己这样很不好,就在他想要退出去时,哈利叫住了他。


“阿不思?”绿色的眼睛因为刚睡醒的缘故覆盖着一层白雾,显得他更懵懂,“抱歉,哈利,我不是故意的。”阿不思窘迫的说到,但哈利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反而更靠近阿不思,阿不思慌乱的往后退,却不小心拉着哈利一起摔倒,待到卡伊拉娜赶过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之后经过阿不思焦急的解释,卡伊拉娜才放下戒心,但阿不思的下一句话令卡伊拉娜僵住,“很抱歉,卡伊拉娜女士,我有些事想要询问一下,关于哈利的性别。”“不,哈利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明白,他……”看着慌乱的卡伊拉娜,阿不思温和的安慰她,“我知道,我也知道哈利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轻柔的声音令卡伊拉娜冷静下来,她沉默一会,似乎在思考,阿不思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看着她,卡伊拉娜无奈是叹了口气,“哈利的父母因为意外去世,他被寄养在他的亲戚家。他的亲戚们很不喜欢他,让他干杂活,甚至给他的衣服都是他们女儿剩下来的,这让他更加分不清自己的性别,甚至分不清男女的区别。”


卡伊拉娜难过的擦去眼泪,“直到一次意外,他生了很严重的病,那家人不愿意给他治病,就将他丢在孤儿院门口,大冬天的,如果不是一个小孩贪玩跑出去,他就冻死在哪里了。”卡伊拉娜害怕的抓住裙角,阿不思不敢想象那瘦小的身躯遭受了多少,他为哈利难过与愤怒。


“很抱歉,哈利他真的很喜欢你,请你不要因此觉得他怪异。”阿不思点点头,他不认为哈利怪异,只是有些好奇,加上想要了解哈利,而这真相令他更加心疼哈利。


长时间的与哈利相处使他有些忘却与盖勒特的约定,两人起了冲突,最后以盖勒特的甜言蜜语结束,“阿不思,你知道的,我只是不想你把视线放在别人身上。”他诚恳的语气和神态打动了阿不思,他不在计较之前的吵架,两人又和好,但裂口已经出现。


“卡伊拉娜。”哈利轻轻喊着,他一直喊卡伊拉娜的名字,因为对方认为哈利的父母不可替代,但别的称呼会让她觉得不亲近,于是最后就叫的名字。“怎么了吗?亲爱的?”卡伊拉娜温和的看着哈利,“阿不思?”听到哈利的询问,卡伊拉娜表示她也不知道。


这段时间阿不思很少再来,哈利不明白为什么,卡伊拉娜难过的注视着那双绿色眼睛,她认为阿不思也因为哈利的原因不来了,但她不能这么说,“可能是太忙了,要知道,他要照顾家人。”她只能安慰哈利,幸好哈利一直很乖,他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夏天的天气多变,刚刚还是晴天,现在就看起来像是要下雨一般。哈利坐在屋檐下和猫咪玩,卡伊拉娜慌张的跑回来拿东西,她的脸色苍白,哈利握住她的手,用眼神询问她怎么了,卡伊拉娜无奈的告诉他,“邓布利多的妹妹,阿利安娜出事了!”说完她就跑向外面,哈利脸色茫然的跟着她,来到邓布利多的家。


这里放着放着阿利安娜的尸体,哈利走近看到阿不思被阿不福思打倒在地,阿不思就像是失了魂一般呆愣的躺在那里,哈利过去扶起他,挡住了阿不福思想要在挥动的手,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有什么变了,他扶着阿不思坐到椅子上,他看见阿利安娜冰冷的尸体,就像是睡着了一般,他眨了眨眼,走近阿利安娜,阿不福思没有拦他,因为他的存在阿利安娜活泼了许多,虽然现在什么都没了。


哈利注视着阿利安娜,“阿利安娜?”他想让阿利安娜起来,“阿利安娜?”他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场面显得格外令人难受,卡伊拉娜哭泣着拉住哈利想要碰阿利安娜的手,抱着他流泪。


哈利无措的站在哪里,他难受极了,他的脑海里出现许多人,那些人在尖叫,在哭泣,在喊他的名字,他头疼的眼前发黑,然后一切恢复平静,他晕了过去,他的脑海里出现许多过去的事,他是哈利波特,是来自未来的哈利波特,他死在了大战中,却回到了过去,灵魂的受伤使他忘记了一切。


他被一对友善的夫妻收养,然后他们出事死了,他的脑袋也被撞伤,他被推给他们的亲戚,因为他们孩子的恶意而穿的裙子和太小的原因加上脑袋的受伤,分不清自己的性别,再然后被丢在孤儿院门口,被卡伊拉娜收养,哈利不禁感叹他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要是丽塔在,该编排出多少凄惨救世主故事。


哈利揉了揉疼痛的脑袋,找到一条裤子和上衣,脱下了那条裙子,看着镜子里熟悉又陌生的脸,他有些愣神,卡伊拉娜冲进来把他扶回床上,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关心的话,哈利无奈的笑了笑,“谢谢你,卡伊拉娜。”卡伊拉娜愣了,“你好了?”她有些不敢置信,然后高兴的像个小女孩一样蹦来蹦去。


他注视着这个一直关心他的女人,心里很高兴,待到哈利再三保证自己没事了,才得以出门,阿利安娜早已下葬,期间听说阿不思来过,但被卡伊拉娜不悦的赶走了,哈利叹了口气,走向阿利安娜的墓碑,他放上一束鲜花,有些愧疚的看着阿利安娜的名字,如果他早一些想起来是不是就可以救她了?但世上没有如果,时间是不允许他改变的。


哈利找到阿不思是在他们第一次相遇时的树下,没有了第一次时的神采飞扬,只剩下空洞的眼神和悲伤的气息,哈利走到他的面前,“阿……阿不思。”他有些不太习惯这样称呼自己的校长,阿不思抬起头,往日睿智且温和的蓝色眼睛里只剩下了悔恨。


“哈利?”他有些茫然,哈利把头发扎成马尾,露出他的脸,穿着长裤和衬衫,这是他唯一找到的不是裙子的衣服,这变化有些大,阿不思一瞬间没认出来,即便知道哈利是男孩,他也有些愣神,哈利蹲下身子,“是我,阿不思。”哈利温和的注视着他的眼睛。


“哈利,哈利。”阿不思抓住哈利的袖子,就像是个迷路的孩子,“都是我的错,我害死了阿利安娜!”他强压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哈利抱住这个脆弱的年轻的校长,“没事的,阿不思,别难过,我还在。”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阿不思,只能一遍遍的说着他在,辛好起了作用。


阿不思的情绪安稳下来,他没有问哈利是怎么回事,就像是哈利一直是这样,他们坐在树下,直到夜晚降临,哈利带着阿不思回到家,卡伊拉娜不悦的看着哈利,但又无可奈何,只能准备一套被子给阿不思。


午夜的星星缀满天空,阿不思睁着眼注视着窗外,床上哈利也有些睡不着,今天他的脑袋里的东西太多了,他需要整理一番,半晌,哈利翻过身搂住了阿不思,他记得每当他难过时,就想有人能够这样安静的抱抱他,他就这样安静的搂着他,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无声的安慰他。


哈利感觉到阿不思回抱住了他,但他终究抵不过睡意睡了过去,以至于他没有看到阿不思盯着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复杂与忧伤。


“阿不思?”哈利轻声的喊阿不思起床,窗外的阳光将阿不思的头发照耀的更加亮眼,一时间哈利有些愣神,“哈利。”


蓝色眼睛里盛满了温柔,他注视着哈利,声音因为刚睡醒的原因听起来有些沙哑,阿不思抬手揉了揉哈利的脑袋,在他的脸上落下轻柔的一吻,“早上好,哈利。”


突如其来的吻让哈利脸色爆红,他同手同脚的走出屋门,恍惚的脸上带着红晕,这让卡伊拉娜担忧的看着他,被哈利连连否定说自己没事。


之后的日子里阿不思变得比原来沉稳,他越发接近哈利印象中的那个校长,他就像是一下子成长了,但哈利并未在意,他只是依旧信赖着阿不思,直到一天。


“哈利。”阿不思平日里温和的声音变得谨慎与带着一丝审视,这种变化很微小,但对于无比了解阿不思的哈利来说还是一下子听了出来,他转过头注视着那双蓝色眼睛,他发现那里面闪烁着的光是那么的熟悉,就像站在他面前的人是很久以后的那个伟大的白巫师,他不禁有些怀疑,“邓布利多校长?”哈利试探到。


他明显的看到阿不思眨了眨眼,“哈利。”这次的声音带着高兴与惊喜,阿不思笑着,被哈利一把抱住,“先生,真的是您!”面对激动的哈利,阿不思轻轻拍着哈利的脊背,轻声安慰他,哈利擦掉流出来的眼泪,“您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是和你一起睡的那天晚上,说真的,哈利,我没想到你会出现在这里,这令我不得不警惕。”阿不思揉了揉哈利的头,为他解惑。


“我很抱歉,我没能……”哈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我知道,我知道,哈利。”阿不思蓝色眼睛里盛满了忧伤,“我们不能改变既定的结局,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轻拥住哈利,“阿利安娜的死是我的错,不是你的,哈利,你不必为此自责。”


哈利很想说那不是他的错,但阿不思似乎知道他要说什么一样,抢先开口“哈利,那是我的错,我的懦弱和逃避,酿成了这一切。”他的脸上充斥着悲伤与难过,“但我们要向前看,这是莱姆斯告诉我的,我的愚蠢害死了小天狼星,他这么安慰我。”哈利的头发被风吹起,他们就那样对视着,眼里的情绪是旁人无法读懂的。


他们相视一笑,又不约而同的扭头看向夜空中的星星,在黑夜的掩盖下没人发现他们红了的耳朵。


没有后续

评论(3)

热度(44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