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

评论都会看,只是没时间回

【hp】不存在的救世主(一)

哈利波特不存在的世界,这个世界的哈利在一岁时被叛徒出卖死了,而那一年哈里安出生,没有救世主,伏地魔与哈利一起死了,因为雷古勒斯的原因邓布利多发现并销毁了魂器。

亲情向,想看哈利被宠。随缘更


血红的颜色染红了哈利的白衬衫,那是他为了赫敏当上部长的庆祝会而穿的,深绿色的外套是德拉科马尔福赞助的,他认为哈利的品味很差,他们在战后成为了朋友。


而这一切都被破坏了,有人对赫敏当上部长而不满,因此将行踪透漏给还在窜逃的食死徒,他们不要命的行为使的宴会一团糟。


一个人不顾一切的冲向哈利,死咒的光芒闪烁在哈利眼中,太近了,他的身后是罗恩,他不能躲也躲不开,罗恩的吼叫与赫敏的呼喊渐渐远去,一切都在倒退,他失去了意识。


直到再次苏醒,哈利发现自己倒在禁林边缘,哪些因护人而受伤的伤口已经结痂,不再渗血,但血早已渗透衣服,看起来骇人无比,他苦笑了一下,感叹自己命可真大。


但为什么在禁林边缘?他无意识的幻影移形了吗?疑惑绕在心头,但他决定先去霍格沃茨,也不知道他失踪多久了,想到失去意识前赫敏与罗恩的慌张,他有些担心他们。


走廊十分安静,哈利准备先去医务室看看,再去找米勒娃,毕竟这一身伤需要处理一下,他推开医务室的门,看到了庞弗雷夫人,在对方的视线看到自己时,他听到了熟悉的咆哮。


“哦!亲爱的!你已经那么大了,有家庭的人了,竟然还是这么鲁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真是令人头疼,不论什么时候!”庞弗雷夫人的吼叫令哈利有些头晕,直到离开哈利还有没缓过神,以至于他没发现对方话里的奇怪之处。


前往校长室的路上,哈利没有碰到一个人,这让他想起来现在大概是用餐时间,哈利在继续去往校长室与大礼堂之间摇摆,最后还是决定去校长室等候。


口令还是原来的,当初米勒娃当上校长后将口令改回了邓布利多在的时候的口令,这位严苛的女士,尊重怀念着阿不思邓布利多。


疲惫的哈利瘫坐在沙发上,他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对他来说校长室是最安全的地方,因为邓布利多在哪里,好吧,现在是画像。


他的眼睛睁不开了,就小睡一会,他这么想着,任由意识陷入黑暗。睡着的哈利没有发现校长室少了两张画像,以及其它的画像正对着他的闯入而窃窃私语。


“哦!看来我们有一位客人,福克斯。”阿不思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他长的和詹姆斯波特一模一样,但阿不思很清楚,詹姆斯先生现在应该是在傲罗部。


他乐呵呵的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不知为什么,见到这孩子的第一眼就觉得很亲切,所以他没有立刻叫醒对方,反而是坐在一边喝茶。


哈利实在是太疲惫了,又因为觉得自己在安全的地方,所以连有人进来都没感觉到,毕竟对方的气息过于熟悉。


哈利感到自己的身体很沉重,但精神好了许多,他坐起身来,揉了揉本就乱糟糟的头发。


“你醒了,睡得好吗,你看起来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了。”熟悉的声音响起。


“当然,先生,我……”哈利愣住了,本是画像的阿不思现在坐在办公桌后,福克斯站在架子上,那鲜活的身影令他茫然,他想,如果这是敌人的阴谋,他可能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他太思念对方了。


阿不思观察着哈利的一举一动,他亲昵的态度让阿不思挑了挑眉,他认识我,准确的说是熟悉我,阿不思想到。


“你是谁!为什么冒充邓布利多!”哈利在一瞬间愣神后迅速掏出魔杖,他愤怒极了,有人竟然敢冒充那个人,他们怎么敢!一时间他火冒三丈。


被魔杖指着的阿不思并没有起身,他只是看着这个愤怒的男孩,在他眼里,这个男孩就像是被触及了底线,整个人炸开了。


“很抱歉,孩子,我并不是什么人冒充的。”阿不思平静的说到,“相反,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才是个大问题。”


熟悉的语气与神态令哈利恍惚,福克斯鸣叫一声,飞到哈利眼前,落在他拿着魔杖的胳膊上,似乎在告诉哈利,别担心,放下你的魔杖。


最终,他放下了指着阿不思的魔杖,“你是谁?”他不可置信的问到,那不可能,他已经死了,他否认自己起的念头,却又紧张的期待,期待那个人的存在。


“阿不思邓布利多,或许,我们该坐下慢慢的聊一聊。”阿不思走到沙发边坐下,示意哈利也坐下,为他沏一杯红茶,又让家养小精灵拿了些点心,“吃些东西吧,你看起来需要冷静一下。”


温热的红茶与甜甜的点心使哈利平静下来,这期间他似乎想明白了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已经死了,就在自己的眼前,但如果说他真的是邓布利多,那么就说明他离开了原来的时间线。


他猛地想起他收缴上来的时间转换器,因为一些原因,他忘记销毁,而是随手挂在了脖子上,他取出衣服里的时间转换器,上面已经有了裂纹,他拨动它,却什么反应也没有,他有些挫败。


“我是哈利波特,因为一些意外而回到这个时间点。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候吗?先生。”哈利紧张的开口,他有些不知所措,即便这么多年了,在面对阿不思时他还是会紧张。


“1996年,年轻的波特先生。”阿不思眨眨眼,欢快的说到,“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你是来自未来的人?”


陌生的称呼令哈利难过,他记得这个时间点是自己拿到混血王子笔记的那一年,但阿不思怎么会不认识自己,他的脑海里充满疑问。


“你怎么会没见过我?你怎么会不认识我?”铺天盖地的绝望袭来,哈利以为自己在吼叫,但实际上他的声音很轻,就像是要哭出来了一般。


“我很抱歉,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你,在十几年前有一个哈利波特,那是詹姆斯波特与莉莉波特的儿子,但他已经死了,因为我的疏漏。”忧伤的眼神看着哈利,是那么的熟悉又陌生。


他想哭,但又哭不出来,有什么东西压住了他,使的他喘不上气,他感觉下一秒就会死去。我是谁,我真的是存在的吗,如果哈利波特已经死了,那我是谁?巨大的困惑充斥着他本就疼痛的大脑,使的他深深埋进手臂里。


阿不思看着他,以为他哭了,但哈利没有,他平静的可怕,“能借用一下冥想盆吗?我有些东西给您看。”


他将记忆抽取出来,抽了很多,直到白色的物质快要蔓延出来,他才停下,看着阿不思进去,他一下子瘫坐在沙发边,脸色苍白的可怕。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等到阿不思出现,他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他的眼里充满了悲哀与痛苦,他在里面看着哈利被自己一步步的逼迫着成长,他明白另一个自己的想法,但那对哈利太不公平了。


哈利想给阿不思一个笑,但很可惜,他失败了,他被阿不思拥抱住,听到对方愧疚的声音,“我很抱歉,哈利,我真的很抱歉。”


“不,您并没有错,真的。”这次哈利成功笑了,但眼泪却顺着脸流下来,他回抱住阿不思,任由自己沉溺在不属于自己的怀抱中。


平复下来的两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阿不思准备让哈利暂代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直到他离开,原本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就还是原来的魔药课教授。


哈利觉得,斯内普会杀了他的,自己抢了对方想要的位置,而阿不思只是笑呵呵的。


霍格沃茨的礼堂吵吵嚷嚷的,斯内普冷着一张脸,他旁边的莉莉沉默的看着格兰芬多长桌上的哈里安波特,她的第二个儿子,他有着一头红色的头发,褐色的眼睛,样貌有莉莉与詹姆斯的影子,但又不像任何一个。


自从哈利死去,她就沉默起来,并且变得有些容易紧张,她不敢在失去她的孩子。哈里安的名字是愿哈利平安的意思,但她的哈利却没有平安。


“听说来了个新教授要教我们黑魔法防御课!”罗恩对着纳威说到,“还好不是斯内普那个老蝙蝠,我会疯的!”


“罗恩,别这么说教授。”纳威看到斯内普正盯着他们,他撞了撞罗恩,让对方别说了。


“罗恩!你又在说教授坏话!”赫敏不满的说到。


“好嘛好嘛,我就说了一下而已。”罗恩也有些不满。


纳威看着两人叹了口气,摇摇头不在乎的喝起了南瓜汁。


“你们又吵架了?”哈里安看着两人见怪不怪,他们总要吵架,他已经习惯了。


赫敏与罗恩没有吭声,他们总是感觉少了什么,好像有个人会在两人吵架后无奈的看着两人,并让两人和好,可是没有,没有这个人。


沉默的氛围蔓延开,两人都有些低落。


“抱歉,赫敏,我不该这样的。”最后罗恩先低头了,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有人告诉他要……要什么来着,罗恩不清楚,但就是有什么驱使着他道歉。


“没关系,罗恩,我不该对你吼叫的。”赫敏沉默了,她也有一样的感觉。


礼堂的大门被推开,一个身影消瘦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他戴着兜帽,走向对他招手的邓布利多,这是去了趟对角巷的哈利。


哈利坐到留给他的位置上,摘下兜帽,本想找办法掩盖容貌的哈利,被阿不思阻止了,他说,不用改变,好好享受这一切。这令哈利头疼。


从进来就注视着哈利的赫敏与罗恩,看到了兜帽下的脸,他们激动的站起来,就是他!他就是那个人!他们的心在狂跳,他们有种想要冲过去抱住他的感觉。


斯内普冷漠的神情一下子恍惚起来,他紧紧的盯着这个詹姆斯波特的翻版,一向精明的脑袋在此刻当机。


砰的一声,莉莉将杯子撞到,她与哈利一样的眼睛触碰在一起,“哈利?哈利?”她一遍遍的喊着,泪水顺着脸落下,她无法控制自己,从哈利进来就有种奇特感觉的莉莉,认出了哈利,她的孩子,她早已离去的孩子,以另一种方式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哈利喊阿不思先生。

评论(2)

热度(2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